Tuesday, November 1, 2011

竹林

无缘相携竹林深处
却盼他日异境并行

UTAR Kampar
4°20'12"N | 101°8'34"E

061011,南下之旅的第一站,在金宝拉大校园里重聚多年不见的友人之际也有幸地遇见了一区又一区的竹丛;虽说离台湾日本等道地的山区竹林还是有着极长远的路,却应该已经是我有史以来所见到的最壮观的一次了









其实,真的很向往能身处潇潇竹林,邂逅并拍摄手持红坠焦尾长笛的翩翩白衣女... 为此曾在槟岛下了一番研究功夫,只希望能够找到能达到自己苛刻要求的深山里的天然野生青翠竹丛,才再设法安排余下来的模特、服装、团队等问题

记得有前辈曾说过,我是个很有自己想法和观点,却还是严重缺乏技巧及感觉的绝对新手... 与其在脑海里想像策划与编排我想看到并呈现出来的画面;还不如老老实实地练习并将基础扎好,学习运用灯光角度倒影构图

也许吧... 可是就算是我固执任性也好,我也还是希望自己拍出来的是心里真正想要的一系列最能带出主题意境的故事;而非空空荡荡、鼓噪乏味、气质服装感觉都不到位的精致洋娃娃

因此,我还是会不停地寻觅我想要的最佳人物与场景,等待的只是终于有资格拍摄那一种主题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