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雨天

“我等你,就在这里留守,什么地方都不去!”
而如今,才只那么的一瞬啊
我依然深爱着的你,却去了哪儿呀

25092011,Raymond是我生平第一位非猫科的专题摄影练习对象,十多岁的他早已参与了几个类似的外景拍摄;将近三十的我却还只是如此一个跌跌撞撞的新手中的超惭愧新手,就连主题都是整理照片时辩出来的,甚至还因为彼此间的不熟悉和没先前沟通,而无法好好地带出模特特有的气质与最应景的感觉

在将近百张的相片里挑出了寥寥二十,可在这当中我还比较满意的也就只有少少的不过十来张而已,感觉像是拍的是数量;得到的质量却远远达不到什么可喜的程度

拍摄期间,Raymond从刚开始的忧郁路线慢慢地转换成了我戏言要他解开衣纽后的些许颓废和“放弃了”的野性... 好像后者比较能中和他当天给我的“柔感”,就连我自己也比较喜欢后期的感觉和效果

相片编辑时在一轮的推敲后... 大致上绘出了一个承诺 - 分离 - 回头 - 等待 - 不安 - 焦虑 - 丧气 - 绝望 - 放弃 - 回眸的画面... 知道自己表达得不好,写的也比拍的更好看更会说故事,希望下一次能将更好的成绩交出来给Raymond,加油啊!

你... 会来吧?

就连想见你的天也下起雨了

我还心爱的你... 到底在那里呢?

我... 真的已经回来了呀

你曾说过... 我总是在你放弃了才开始珍惜

就连让我见你那么一面的时间都不给我了吗?

再也看不见窗外那早已失去了的你的身影

刹那间... 终于悟了那些日子里带给你的痛

终于知道... 断了的线... 再也接不了
(本人最爱)

也许... 再也没有也许

我... 走了,明了,接受了你的后会无期

PS: 作了自己不想出现在自己拍摄的照片里的Photoshop后期... 我快乐吗?

4 comments:

  1. 你的文笔把你所拍的都有感觉了。加油,加油。。

    Ah Bee

    ReplyDelete
  2. 我的文笔比照片更会说故事... 但我希望能够把两者扭转过来

    ReplyDelete
  3. 不用转过来。为什么不要两者兼得呢?

    加油。。

    ReplyDelete
  4. 因为如果就连我的文字都无法将照片比下的话那才代表成功了: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