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故人

多希望你也能看得见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为谁披上了嫁衣

第19天
曾期盼大海能将一切的憾然深埋
曾以为那将会是自己这一辈子
还给你的最后一滴泪

第66天
曾经说要一起去的地方,一个人去了
躲在某一时间,某一地点
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
想念一个站在来路
更也站在去路的
还牵挂的人

第108天
明显地口不对心
可毕竟我的真心话,任谁都承担不起
彼此选择了各不相同的方向
那就应该好好向前走
永不永不再回头

第150天
整理了和你有关的东西,曾经快乐或伤心的回忆,
还有那未从你身上彻底抽离走的思念

纵然泛华落尽,玫瑰殷红依旧

也许... 当初突然断裂的项链早已预见了终点

你给的一个锈化了的过去... 我会以全新的明天来取替

面目五官全都化开了,清晰依旧的只是变调了的记忆

这些日子,谢谢;别了,那些日子
跟在我身边的你只能是孤寂地蒙尘枯萎
与其让你在暗角独自地憔悴,宁可与你
在灿烂阳光下分飞

第151天
You were the apple of my eye
我曾亲爱的,生日快乐,后会无期

1 comment:

  1. 友人,
    加油哦。别忘了还有我们这些老友。

    ReplyDelete